close

今年開始就常常租借UBIKE到處在市區裡閒晃兼運動,覺得騎腳踏車很愜意,可以看到平常騎摩托車錯過的風景~

 

大概在6月的時候跟同事聊天突然聊到之後可以一起去騎腳踏車,也不知道怎麼聊的,聊著聊著就決定要買公路車了....  哈哈 !

想說本身也不太懂公路車,於是選了捷安特這個平常比較常聽到的品牌,就約某一天下班跟同事一起去看腳踏車,一進去店家跟店長說了我們的需求,平常想休閒的時候騎,價位不要太高,店長就介紹了SCR2這個型號,聽完介紹後就跟同事各訂一台囉~

(我選的是灰藍色)

24138.jpg

剛拿到時我的這台公路車有裝了腳架、水壺架、前燈跟後燈,其中腳架、水壺架、水壺是店家送的,前燈跟後燈是我另外買的  在夜騎時非常好用。(夜騎一定要裝燈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)

 

來說一下關於我個人買了什麼有關騎公路車的裝備吧 !(為什麼全身黑...  因為都是買迪卡農最便宜的單車用品)

24142.jpg

這張圖片是我第一次去騎公路車時的裝備,我買了我覺得需要的東西,有三樣 車衣、車褲、安全帽,安全帽可以保護自己,車衣車褲可以讓自己騎乘時更舒服,尤其是車褲 !

車褲裡面有舒緩墊 !  在還沒買公路車之前,有次心血來潮騎UBIKE騎了20多公里,後來屁股痛了好幾天....

經過1、2次騎乘後發現有些產品還是需要的,後來多買了手套與袖套,手套可以減緩手部長距離騎乘的不適,袖套單純防曬。

 

後來第一次騎心之芳庭山路,雖然上坡路段才短短五公里左右,但對我這個新手來說滿有挑戰的,之後要多練練腳力了 !
24137.jpg

(之後多加裝了一個小包包,裡面放鎖跟手套很方便呢!)

 

 

以上 !   剛騎一個月的小小新手分享~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slowlifestyl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