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寶,這個名詞大家應該常常聽到,但可能大部分人都沒親眼見過媽寶是怎樣的誇張....

 

我有一個朋友是媽寶,而且我也跟他爸媽認識,所以我會列出我覺得一些媽寶行徑

 

以下簡稱這位朋友為A

媽寶行徑

1.叫起床:

A從學生時代到成年都是被媽媽叫起床,而且叫起床還會說媽媽我愛你你有沒有愛我~ (成年後也是)

而且隔天有重要的事情要去辦,也是要媽媽叫起床,若沒叫醒他  媽媽還會被罵

 

2.任何事都問媽媽:

某天A約我出門,我說我不知道路 可能要查一下,A說不然我問我媽怎麼走

A跟媽媽說我要打電競比賽,要怎麼成為電競選手? (為啥我知道,因我他媽跑來問我....

 

3.出國事件:

某次我跟A出國去玩,我發現他的行李完全是媽媽幫他準備的,晚上準備洗澡就寢時 ,他還要打回去給媽媽

問說某東西、某衣服有沒有幫他放進去,這讓我覺得太誇張了

後來我還發現他媽媽特別打電話請領隊關照我們..

 

4.大學時期:

A讀大學讀了2間學校,其中一間還日夜校轉過一次,中間的轉學手續全部都是他爸爸幫他去辦的,A不覺得自己有需要辦這些

A在讀大學時作業不會做也不會問同學,回家跟爸媽說後,他爸媽卻叫他姐姐幫A做作業,A也不覺得自己有責任

(A後來還是休學了,至今大學學歷只到2年級)

5.打工事件:

A做過好幾種工作,但都不長久,短則幾天、長則兩、三個禮拜

某次他在飲料店工作去外送時回來算錢發覺錢有少,於是店長說你要負責並給他扣少的錢大約100多的薪水,第二次外送回來時店長發覺錢又有少,

叫A過去問話,A都說他確實有收到,但錢為何會少不知道。想當然A就被開除了

後來他媽媽跟店長通電話,說是A第一次被店長扣錢覺得不合理,於是第二次外送就把被扣的錢金額放進自己口袋了,最後還是媽媽去跟店長道歉並賠錢了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媽寶 啃老族 分享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lowlifestyle25 的頭像
    slowlifestyle25

    Benyiの生活日誌

    slowlifestyl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